close

星期五的晚上,應該是要去放鬆自己去吃吃喝喝,一個星期的班,開心的、不開心的在週末通通都可以放下嘍。

原本計劃要去茶水攤的,看看時間七點出頭,真是個尷尬的時間,根據以往的經驗,現在去茶水攤應該要八點半以後才有東西可以吃了吧!我應該會餓屎在忠孝東路的小巷子裡...

腦袋裡突然想到上次去「出一張嘴」時看到對面的「無國籍食堂」,心想:也好久沒有去那裡吃飯,那就轉移陣地往無國籍食堂前進吧!希望不要排隊排太久才好。

「無國籍食堂」是一間日式居酒屋,店裡面的菜色很豐富,有拉麵、定食、丼飯、蕎麥涼麵,還有許多的下酒小菜,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聚餐話家常。

一拉開大門就看到笑臉迎人的老闆娘,跟我們說只剩下高腳椅可以坐,願不願意?如果不願意就要等位置嘍!
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不愛高腳椅的位置,因為椅子真的高,不過合腿短的我,桌子也很小,不適合胃大的我,點太多東西會放不下。但是我可以分批點...哈哈哈哈... 


總是笑臉迎人的老闆娘,服務也很親切唷!!

打開 MENU 快速的看過一遍,我的玉子捲!!!為什麼用膠帶黏起來了?是不賣了嗎?
老闆娘說,因為玉子捲很少人點,他們每天都要丟掉很多,店裡面的服務生也都吃到怕了,所以決定暫不供應。這麼好吃的東西,為什麼會很少人點哩?我可是很愛耶...只好點些別的來安慰自己吧!!
 


「馬鈴薯烤明太子」切成片狀的馬鈴薯放在最下層,再放上明太子,塗上甜甜的醬,烤出來還真是美味,再撒上海苔粉,這道菜超好吃的,必點!!!


「菠菜蛋」看著MENU 不知道要點什麼好呢?因為吃不到玉子捲,就點了他們另一道人氣商品「菠菜蛋」。把蛋汁倒入鍋中,再丟上一大把的菠菜,只煎半面熟,另外一面是半熟的蛋,看起來就很可口。


另外我們點了一個套餐「涼麵+拌飯」,拌飯有六、七種可以選擇,我們選的是「鰻魚拌飯」,每一口飯都有著鰻魚香呢~


「涼麵」麵很Q,配料也很豐富。

一輪下來,發現我們好像沒有吃飽耶!!跟服務生要了 MENU 進行第二回合。


「柳葉魚」一份三尾剛剛好,淋上檸檬,好想大叫「店小二,來杯啤酒!!」


「大阪燒」餡料跟章魚燒好像,裡面有高麗菜絲、紅薑、小蝦仁和麵粉、蛋汁拌一拌,煎好之後再擠上美乃滋和柴魚片。周圍煎得脆脆的,好吃!!原本以為會吃不完這玩意兒,不過我太小看我們的實力,照樣把它吞下肚,撐!!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好,雖然空間沒有很大,但是很舒服。吃飯不會有什麼壓力,老闆娘很親切,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不時的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加水。是一間值得一來再來的好店 ^^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5號(靠近市民大道)
電話: 02-27213722
網址: http://www.yabusoba-tw.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