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一直都很怕看牙醫,抱著能不去看就盡量不要去看的想法,不管爸媽怎麼勸都沒有用。也因為這樣造就了我一口爛牙,這下子非看不可。

七點四十五分到診所,醫生還在吃飯,就請我們稍微等一下。
媽說:醫生今天的晚餐是麻油雞。緊張的我連嗅覺都失去作用,怎麼聞也聞不到麻油雞的味道,只想到等會兒自己坐在那椅子上驚恐的表情。

我突然冒了一句「媽,我好緊張,可以打退堂鼓嗎?」。
真是巧,醫生吃飽飽正在跟我揮手,要我過去坐哩。嗚...這下子跑不掉了。

看到醫生拿著那支長針,我全身的神經都緊繃了起來,打針,照 X 光,回來再打針,我的嘴已經沒有任何感覺。
然後醫生拿著大傢伙在我嘴裡挖啊挖的,接著站了起來,去換另一個大傢伙,用力的拔使勁的拔。
啵!!拔起來了!!!
我媽在我耳邊說「哇...你的牙齒還真大顆耶!」
醫生接著說「是啊!她的牙很大顆,不過她還年輕很好拔,血也沒有流太多,還好。」
塞了止血劑、紗布,可以回家嚕!!

沒想到才踏出診所門沒多久,頭開始昏,胸口開始悶,想吐。
天哪!!怎麼會這麼難過,整個人已經攤在我媽身上,呈現無意識狀態,我想我快暈過去了。
就這樣在路邊坐了好幾分鐘,聽到我媽一直喊「這裡風大,我扛你回家好不好?」
等我稍有意識,我媽硬是把我扛回家去,我躺在沙發上喘著,
我媽趕緊打電話給醫生問清楚狀況,醫生也被我嚇到,躺了十幾分鐘,終於好多了。

嗚...拔牙真的好痛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