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華納想著晚餐要吃什麼時,新光三越 A9 館樓上的餐廳,通常都不在我的清單之內。會覺得樓上的餐廳都是中高價位,讓人不敢靠近,這天太太心情好想走奢華路線,上樓去瞧瞧有什麼好料吧?

第一間是精緻路線的台式料理,不敢興趣;再來是勝博殿,不想吃豬排;兩班家,吃過嘍;京桃山日式料理,看起來還不錯耶~
二話不說,咱們就進去吃吃看吧!搞不好可以發新大陸唷~

一進到店裡才發現我們是第一名,今天晚上的第一桌人客。
心想:我們應該不會踩到地雷吧?怎麼會沒有人哩?現在是吃飯時間吧?
店裡的服務生都穿著日式和服,腳上踩著木屐,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座。
左左右右的翻著菜單,還沒找到特別想吃的東西,這裡餐點並不多,加上我又不敢吃生魚片,能吃的東西又去掉一半。不過,翻到最後看著菜單上面印著「蛋捲」,我就開心了,一定要來一份蛋捲~


「蛋捲」這裡的蛋捲不會很甜,有附一小疊的沾醬可以沾著吃,個人是比較愛原味。


「鰻魚箱壽司」每個都很大顆,老實說,我不覺得它好吃,乾乾硬硬的鰻魚,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品嚐,但是我比較偏愛那種剛烤起來的鰻魚。像大車輪的鰻魚握壽司就很讚(y)


「鰻魚泡飯套餐」單點價再加上 100 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唷!除了主角鰻魚飯之外,還有好吃的茶碗蒸、醃漬物、很普通的沙拉、還不錯喝的味噌湯。


「鰻魚泡飯」塗上醬汁現烤的鰻魚一直是我很愛的食物,瞧這二片烤得油亮油亮的,看得我食指大動,還附上一個可愛的小飯瓢。


利用那個可愛的小飯瓢把飯挖進小碗裡,好吃的鰻魚當然也要放進小碗裡,再把抺茶給倒進去,拌一拌就是好吃的茶泡飯,每一口飯都有鰻魚香,真是幸福哩~那個...茶記得不要倒太多,要不然一下下就飽嘍!

 

京桃山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9號6樓(新光三越A9館6樓)
電話: 02-2720-5533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