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踏上迪士尼樂園的領土。

行前在背包客棧爬文時,許多網友都建議要先把門票給買好,因為迪士尼每天都有入場的人數限制,為了不要在迪士尼門口搥胸跺腳罵髒話,所以我們前二天在台場的迪士尼專櫃就先把票給買好,這樣就不怕到迪士尼還要花時間排隊買票或著其他奇怪因素而進不去迪士尼大門。

東京迪士尼不在東京市區,而是在離市區還有點距離的千葉縣,教戰手冊上說大部份的人都是到東京站換搭 JR京葉線,我們當然也不例外,雖然是到東京站換線,好像很方便也很容易,但從東京地鐵站到 JR 京葉線車站,有一段相當遠的距離,足足走了有二十分鐘吧!原來東京車站底下有這麼大啊!一堆 JR 與 地鐵交錯在這裡,要在東京站換車可不太容易,如果要趕上班的人怎麼辦哩?難怪東京人不管是男是女,是不是踩著高跟鞋,走路的速度都可以這麼的快,是被地鐵站的距離給訓練出來的吧?

花了一番力氣終於到京葉線的車站,JR京葉線的車子並不像市區的車子,有點年紀有點破舊,而且車上沒有電子報站系統,只有車長先生對著小麥嘰哩咕嚕的一直講,我想他應該是在報名吧?可是我是一個字都聽不懂,害我坐的心驚膽戰深怕一個不注意就會坐過站。不過我的擔心好像是多餘的,看到車子內的乘客有一部份是外地遊客,我想大家都是要去迪士尼玩耍的吧?到時候跟著大家一起下車就行了唄!

一走出舞濱站,迎接我們的便是一個超大的Bon voyage 行李箱,是迪士尼紀念品專賣店,才一大早就已經有不少人在裡面血拚,教戰手冊上說,可以等玩完出來再一次買,要不然迪士尼裡面也有許多的紀念品專賣店,不需要急著這時候把自己累屎,應該要把力氣留著對付裡面刺激的遊樂設施們。

因為本人我,對於刺激的遊樂設施們感到莫名的恐懼,所以這次來迪士尼樂園的放在「遊行表演」、「瘋狂血拚」二項重點上。一進入迪士尼樂園中,便被眼前這些景象給嚇壞,大家....都好早來唷~為什麼巴斯光年的FP 已經到下午四點多啦?這是為什麼哩?現在不是早上嗎?跳過未來世界區,我們去找表演看吧~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很受歡迎的地方,不只小朋友很喜歡,我想大朋友們也會愛上它,這裡是處處充滿驚奇,不管是遊行、表演節目、食物、遊樂設施,都會讓人哇聲連連,捨不得回家。

內行人在遊行前一、二個小時開始,就已經在遊行路線旁鋪上野餐墊,準備好打發時間的讀物、電玩或著三、五好友開始坐著聊天,就是為了等一場半個小時間的遊行節目,因為啊~我們覺得還是要把握時間把迪士尼給走完,所以就不跟著排隊搶位置嘍~

這是收集到的第一枚米奇,它是個好吃的 PIZZA,雖然吃不飽,但是吃得很開心。

第二枚米奇,米奇牛肉漢堡。

第三枚米奇,米奇巧克力鬆餅。

這趟我們就只收集到三枚米奇,還有好多米奇沒有找到,例如:米奇冰棒、米奇飯...,時間太短,不知不覺已經晚上嘍~晚上迪士尼的重頭戲就是夜光遊行及煙火表演啦~

夜間遊行也是一樣的美唷~可惜因為今天風太大,煙火表演取消,我們只好帶著一點點遺憾的心情再去紀念品店血拚吧!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們在樂園裡面就已經有稍微買了一些,沒想到這間Bon voyage 行李箱裡的紀念品已經被一掃而空,天哪~看著這群遊客們掃貨像是不用錢的一樣,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