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困擾我好幾天的專案報告終於結束嘍~

專案報告向來是主管們的管轄範圍,但從這個月開始變成是我們的例行性報告,為了準備這份報告,花了幾個小時殺屎我幾億個腦細胞。

前天的會前會結束之後,主管們臉上為難、無奈的表情,讓我沮喪了一陣子,不過也是因為自己對這份簡報的不用心造成的,一心只覺得自己的專案規模不大,所以也就沒有花太多心思去寫。

也因為會前會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簡報內容,再花幾億個腦細胞把簡報重新編排過,回家...吃飯...洗澡...睡覺...腦袋有空時,都在排演今天簡報的內容。

嘿嘿嘿....想不到我今天的表現還不錯,至少沒有結巴、語無倫次。下次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