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 復興店(BR4)開幕嘍!

每次去sogo忠孝店就會看到這一棟綠綠的建築物,一直在想它什麼時候要開幕哩,我好想逛...

大雄每次看到它都要問,它以後都會是這樣綠綠的嗎?很醜哩...我也一直以為它會換衣服,結果...迷有哩!它就是這樣綠綠的醜醜的開幕了。 BR4 29 號那天就開幕了,可是我一直等到最近才去晃晃,其實也是想要避開那可怕的人群,聽說開幕那幾天想擠上樓都很難。天哪!那實在是太可怕...

原本想先到地下街享用午餐的,一踏進美食街的範圍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從巷頭排到巷尾的鼎泰豐,哇...好多人唷!
鼎泰豐真的很厲害,不管是開在哪裡,排隊的人潮只有多沒有少。
除了鼎泰豐,美食街裡到處都是想填飽肚子人,已經餓扁扁的的我們就轉站到樓上吧!

十樓是異國主題餐廳、十一樓是精緻美饌餐廳,看起來就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馬上上樓填飽肚肚吧!
搭手扶梯到十樓,看到的是一大遍人工造景,牆壁全是都是玻璃,讓外面的光線可以灑進來感覺更明亮。也可以站在玻璃邊看看遠方,看看樓下的車水馬籠、離BR4不遠的忠孝店,哇...第一次在百貨公司裡面看到這個玩意兒,看到大家紛紛拿出相機咔嚓咔嚓的拍,周圍坐了幾個逛街逛累的婆婆,還有拍照的人們。我們也顧不得要去吃飯,先拍照好了。在落地玻璃旁是Wedgwood TeaRoom ,之前是因為 shopping 委託大雄買 Wedgwood 的東西之後才開始認識這個牌子的,它們家的餐具都很漂亮,沒想到還有 TeaRoom 坐在裡面喝下午茶應該很過癮吧!!

 

看過每一間餐廳的菜色之後,我們決定去吃《泰式料理-晶湯匙》,一坐下來就覺得好舒服唷!
Menu 也長的好好看,點了幾樣我想吃的菜,剩下的就交給大雄嘍!小兔負責來拍照...

 

開胃菜《涼拌花枝》裡面還有小黃瓜,酸酸辣辣的滋味好下飯。

 

《泰式炒河粉》配菜有蕃茄、花生、黃瓜、檸檬、辣椒粉,旁邊的炒河粉是用蛋皮包著的,裡面有河粉、蝦仁、豆干,拌一拌還真好吃耶!

《蝦醬空心菜》泰式料理中必點的菜色之一,蝦醬炒空心菜還真對味!

《椒麻雞》這個跟我以前吃過的不太一樣,形狀不一樣味道也不太一樣。這次吃的雞皮也炸得比較硬,感覺不太對味。

飯後當然要來杯泰式奶茶,這是我第一次喝泰式奶茶,味道很特別也很濃,好喝!

吃完飯當然要去散散步,就從十樓一路晃下去,還不小心遇到顏行書。在BR4裡讓我們逛的最開心的是B2的名店禮品、B3的超市。
B2 有很多特色名產,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玩也好好吃。
B3的超市跟其也百貨的超市也很不一樣,它分成一區一區的,每一區的佈置會因為商品的主題不一樣而不一樣,逛起來好過癮唷!還發現好多好玩的東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