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下午和陳強強聊著天,他問我有沒有去吃過民生社區裡的一家義大利麵店叫《夏偍雅》,他跟阿土哥去吃覺得很好吃,推薦給我還順便給了我一張優惠券哩!

夏偍雅離公司不遠,公車幾站就到了,星期五晚上拉了大雄一起去品嚐品嚐。我們差點找不到這間店,它的招牌是白色的底黃色的字,在這個熱鬧的巷子裡真的很難發現它 ><

一走進夏偍雅就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之前是不是有來過丫?不過...已經完全記不起來嚕!

因為優惠券上有指定的主餐,所以我只能點《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大雄則點強強推薦的《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好喝的濃湯,但是有太多太多的紅蘿蔔,要扣分。

 


雖然長相不起眼,但是魅力無法擋,烤過之後更是好吃。

 


南瓜海鮮麵是陳強強強力推薦的唷~這裡面的料很多,有花枝、干貝、小蝦、紅椒...味道很不錯。麵條是細扁麵,麵條應該是可以換的。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一端上桌就有一股濃濃的羅勒香味,雖然它只有雞肉但是還是很好吃,真是滿足。

 


飯後點心《紫米粥》也是強強推薦的唷,果真好吃。還有很特別的綠茶,這樣子的茶包是我第一次看到,茶包裡不全都是茶葉還有玄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