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民-我發現好久好久沒有去看它嘍~

不想要餓著肚子跟別人一起排隊,所以特地挑了個午餐時段到信義店享受美食。果然...馬上就可以入內用餐,這次被安排在靠近窗邊的位置,光線很亮整個感覺很舒服,這棟大樓對面是停車場,不會有龐大的建築物擋住視線,頭上是挑高的空間設計,掛了幾個和民特有的大紅燈籠,那...應該算是燈籠吧?抬頭往旁邊看可以看到樓上上闔屋的用餐座位,這感覺還挺奇妙的。

因為很想念和民的餐點,我們很快就把今天想吃的東西都點好嚕!


《燻鮭魚生春捲 120元》生春捲端上桌的時候心中一驚,怎麼會有紅蘿蔔?討人厭的紅蘿蔔。一樣是 QQ的米皮,放上一層一樣好吃的燻鮭魚片,再疊上一樣清脆爽口的生菜,還有不一樣的紅蘿蔔絲。


《香炸雞軟骨 120元》這盤端上桌的時候心中還是一驚,怎麼份量是之前的一半哩?一個大大的盤子,放上少少的雞軟骨,還真不太對。最近的雞肉真的漲得太兇了吧?我的雞軟骨都只剩半盤,當下真想大叫「老闆,再來一盤!!」


《香烤柳葉魚 120元》繼雞軟骨之後,每次到和民必點的菜色之一。因為本人我很愛吃烤柳葉魚,滿肚子的魚蛋,吃起來就很幸福。只是這次的小魚烤得沒有之前焦,我還是喜歡小魚有焦焦的顏色。


《出汁嫰玉子卷 120元》和之前吃的玉子燒很不一樣,它是泡在湯汁裡的唷!而且這是有餡的玉子卷,但和蒲燒鰻玉子燒又不太一樣,蒲燒鰻玉子燒是把鰻魚放在蛋捲中間。出汁嫰玉子卷是把蟹肉、青蔥和蛋汁拌在一起做成的玉子卷,再淋上湯汁,放上柴魚片、蘿蔔泥,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柳丁皮,讓蛋卷的變得更有味道。不過啊...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的玉子燒,什麼東西都不加就很好吃。


《蕈菇魩魚飯糰 100元》從餐點名稱很容易就知道它是個什麼東西了吧!蕈菇、魩仔魚、青菜加上米飯,捏成可愛的三角飯糰。味道還算可以,可是米飯煮得太黏,我不愛。這道菜是我今天最不喜歡的一道。它輸給一點都不起眼,卻很好吃的「味噌香烤飯糰」。

相關閱讀:
好吃的和民居食屋
[食] 再度造訪和民居食屋
[食] 我愛和民
 

和民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 NEO 19 2樓
預約電話:2723-2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