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滬園上海湯包館處於客滿狀態,不想排隊餓肚子的我們只好轉移到它們的好鄰居「微笑尼可加州捲」,從門口的裝潢看來是一間很美式風格的餐廳,但從展示櫃中看到的卻是「壽司捲」,而且長像和日式餐廳都不一樣很花俏,原本對美式餐廳沒有多大興趣的我,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就去這間店溫暖我們的胃吧!

站在門口半天,看著店裡服務生走來走去,就是沒有人願意前來招呼我們。我們看起來很像是路過,不會進門的人客嗎?還沒有開始吃到東西,這裡已經被我扣分了。心想,最好是東西很好吃,要不然我應 該不會再來了吧!哼哼哼...

這裡座椅設計的有點奇怪,中間的部份是用半圓形沙發式的座位,可是卻在半圓形沙發座椅的兩旁各加了一張椅子不是很搭。那個椅子應該是不夠坐的時候,才搬出來的吧?坐下之後,發現牆上有小電視耶!這天播放的是多啦A夢,店家因為怕小朋友來到這裡無聊會吵鬧,或者是會跑來跑去,所以才會加上小電視的嗎?

這裡的菜色很豐富多樣化,有刺身、握壽司、沙拉、鍋物、加州捲、丼飯...。既然來到這裡,當然要點它們的招牌「加州捲」嘍! 在一間充滿美式風的店家,看到穿著和服的廚師感覺還蠻奇妙的。


《鹽烤杏鮑菇》沒有加入多餘調味料,可以吃到杏鮑菇甜甜的味道。


《大峽谷溫烤加州捲》是這裡的人氣餐點,裡面包著蟹肉泥、黃瓜絲,外層再放上鮭魚與鰻魚,烤過之後再疊上魚卵、麵酥淋上特殊醬汁,端上桌的時候有一種另人驚奇的感覺,是很豐富的壽司捲。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溫溫的壽司還挺好吃的。


《大阪燒》端上桌時服務生會先切好,再放到你面前的小盤子中。所以....我只能拍到不完整的大阪燒。不過這大阪燒的味道就很普通,但也不難吃啦~


《雞肉丼》一大碗白飯灑上青蔥,放上烤得香香的雞肉排,再放上一大把的海苔絲,最後淋上醬汁。烤過得雞排肉多汁鮮嫰,很好吃的,但是醬汁實在是太鹹,那白飯沒有辦法吞下去....

我覺得除了那個加州捲還不錯吃以外,其他的東西都還蠻普通的,因為它一開始被我扣分,所以會再來的指數還挺低的。

 

微笑尼可加州捲餐廳
電話:02-8788-1155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A4 6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