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是怎麼解決自己的早餐呢?我,平常上班的時候就是到公司附近的早餐店隨便買買,把握最後一刻不遲到的時間,放假的時候寧願躲在被窩裡睡大頭覺,也不願起床買早餐,當然也就很少有機會可以吃到活力美味的早午餐。

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旁的小巷子裡,有一間氣氛很溫馨的早午餐-來我家吧,原本這裡是排隊名店的米朗琪舊址。這天特別請了半天假,想讓自己悠哉的渡過一個美好的早晨,不用跟著忙碌的上班族擠公車,可以有充份的時間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份美味的早餐。

來我家吧的菜單設計的很用心也很漂亮,第一頁 便是「來我家吧」的介紹,希望大家在這裡渡過的時間都是美好的時光。

今天點的套餐應該也是 Chez Moi 的招牌,那就是「歐陸早餐組合」,這個餐點是全天候供應,不管什麼時候來都可以吃到,但是,早午餐不就應該是在這個時間來的嗎?如果是傍晚或晚上才來用餐的話,那整個氣氛就不對了嘛。

座位的後方有一些可愛的擺飾,擺著奇怪姿勢的小丑,還有在許多餐廳都可以看到鹽罐及胡椒罐好朋友。

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張三人座的沙發,感覺就像是進到朋友家的一樣,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右邊有一個小小的書櫃上面 放有許多小說,如果是在店內用餐應該是可以跟老闆借來閱讀的。平常日的早晨,空氣特別的新鮮,店裡面沒有什麼客人的感覺真好,連服務生也特別的親切。

開放式的吧台與廚房。 

早午餐組合的第一道餐前飲料,可以選擇新鮮果汁或鮮奶,我們選擇一杯果汁、一杯熱鮮奶,今天的新鮮果汁是蘋果汁, 酸酸的口感真開胃。

早午餐組合的第二道,還是飲料,不過是可以悠哉的配著主餐飲用,有美式咖啡或紅茶 可以選擇,而且還可以續杯一次唷~ 

早午餐組合的第三道也是最重要的一道菜上桌嘍~看起來非常的豐富而且也很營養,豐富營養的早午餐裡有德式香腸、培根、火腿、時蔬和馬鈴薯泥,馬鈴薯泥 是菜單上沒有寫到的,應該不是每天都會有的菜色,今天應該賺到了吧!另外,時蔬的顧名思義就是時節蔬菜,所以每天的菜色應該都會不一樣,今天是豆子、小玉米與磨菇的組合,以上菜色是店家配好不能選擇的。

但是麵包和蛋是可以自己選擇的,麵包的種類有:脆皮吐司、法式吐司、烤吐司、巧巴堤尼及可頌麵包,我選的是可頌麵包,另外蛋有:太陽蛋、兩面蛋、炒蛋及全熟蛋,我當然選擇炒蛋嚕。                     

最愛這樣的炒蛋,如此的富有光澤,滑嫩的口感,稀哩呼嚕一下子就全進到肚子裡。

吃完這頓早午餐忍不住會想大喊,怎麼會這麼滿足啊~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 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é ===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 23 巷 1-4 號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7:30~22:30

arrow
arrow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