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小巷中,藏著許多美味的好店,沒有大肆渲染的廣告,沒有誇大華麗的招牌,有著樸實溫馨的裝潢,讓人用餐時,可以很舒適、隨興,不會感到壓力。

原本想到周董開的「Mr. J」義大利麵餐廳嚐鮮,無奈沒有訂位的我,硬生生的被服務生擋在門外,連在現場等位置的機會都沒有,我們只好在附近轉轉,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發現,在經過雅朵的時候,看著餐廳外面的海報寫著 120 元 ~ 180元,心想,這間義大利麵還挺便宜的,那就吃這個好嚕~迷想到,實際上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打開 MENU 看到每一道餐點的價格都在 350 元以上,加上 280 元便可以升級成套餐,呃...腦袋像是被千斤搥狠狠的敲了一下,怎麼是這樣一時之間還無法回神,奇怪為什麼MENU 與餐廳外面海報的價格落差如此的大?是我的眼睛脫窗了嗎?出餐廳的時候又忘記要仔細的看一下海報,可能是我看錯了吧!

既來之,則安之。那就好好享受今晚美好的餐點吧!

待回神之後,觀看雅朵內部的裝潢其實還挺有感覺的,昏暗的黃色燈光,透明的玻璃櫃中擺滿各式各樣的咖啡機,牆上還有不知名的壁畫,感覺很舒服、愉快,這裡很適合小情侶來約會呢~

《餐前麵包》是我今天印象最深的一道菜,純手工麵包本身就散發著淡淡的香味,不用沾醬就非常的好吃,再配上拌著羅勒的美乃滋,媽啊~這個真的很好吃,很想要再續麵包。

《餐前凱撒沙拉》對副餐來說,這盤沙拉很大盤,也很好吃。

《餐前南瓜湯》因為我不喜歡南瓜湯,不曉得它的味道,不過看起來還不錯。

《蟹肉蘆荀天使麵》麵條非常的細也非常的 Q,味道挺好。可是蟹肉並沒有很好吃,老老硬硬的,蘆荀也不嫰。

《旗魚紅酒燉飯》紅酒燉飯的味道很特別,但是魚肉不好吃,煮得太老太硬,很像在嚼口香糖,咬半天也吞不下去。

《堤拉米蘇》沙發形狀的堤拉米蘇,真的很大塊,長寬應該都有五公分吧!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的運氣太差,今天的義大利麵和燉飯都不是很好吃,反而是附餐表現都相當的出色。

雅朵義大利餐廳
電話:02-2778-15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5號
營業時間:11:45~14:30,18:00~22:30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