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會來香港,每次來到香港總會抽個空檔來杏花樓,因為杏花樓實在是太合我們胃口啦~就算是肚子再也塞不下任何食物,也還是想來這裡喝碗甜品再回飯店。

裝潢依舊的杏花樓,讓人特別的親切。好玩的是,這天晚上的客人都是講國語的台灣遊客啊~杏花樓的對面開了間 MARKS & SPENCER 一直想要去逛逛,結果始終沒有去成,下次去香港一定要去繞繞的。

凍奶茶,來到香港不能錯過的飲品。

《鳯凰煎腸粉》是一道讓我念念不忘菜 啊~一見它上桌,馬上拿起筷子大口的嗑了起來,嗯嗯~怎麼味道和印象中的不太一樣了呢?這次的蛋似乎放的不夠多,味道也不夠軟嫰,嗚嗚嗚....真的好可惜,這可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呢。

這是潘大雄最愛的蠔油小堂菜 ,在香港想吃到青菜沒有那麼容易,而大部份的餐廳裡都只有提供芥蘭菜,能夠吃到翠綠翠綠的青江菜真開心。

《鴛鴦雲吞》就是混合了椰菜餛飩跟韮菜餛飩,餛飩的餡料紮實很不錯吃。

杏花樓所有的甜品中「凍海底椰雪耳羮」是我 的最愛,本來就很喜歡白木耳的我,遇到這碗凍海底椰雪耳羮還能克制自己嗎?這碗雪耳羮吃起來清清爽爽不會太甜膩,白木耳脆脆的口感深得我心啊~稀哩呼嚕的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杏花樓
地址:尖沙咀樂道9號(尖沙咀地下鐵站 A1 出口)
電話:23664720
營業時間:07:30 ~ 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