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行回來已經一個星期嘍~開心玩耍後的代價就是一堆工作等著要處理,回來後的一個星期一直處於焦頭爛額的狀態,還參加一個不明不白的時間管理課程,那顆還在京都遊玩的心好像有回來一點,京都真是個好地方,住在京都的人們真是幸福,唔...好吧~ 或許也有很多人認為住在台北的人很幸福。


這次我們在京都待了九天,身邊的家人都說京都可以玩九天啊?就在京都嗎?沒有去別的地方嗎?對我來說,在京都待上九天並不久,更何況我們還捨棄了好多景點沒有去, 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很悠哉的旅程。


上次去香港玩的時候完全沒有做功課,憑著自己去過香港,靠著記憶及二本旅遊書,就跟著旅遊書走,晚上在飯店才討論著隔天要去哪裡玩,就是因為這樣我們白走了許多路 ,連百貨都被鏟成平地了也不曉得,還在附近拚命的繞。這次的我,可是卯起來準備,不管是景點、介紹、交通、花費可是查的清清楚楚,再把收集到的資料裝訂成冊,哈哈哈哈...就變成一本無敵好用的旅遊手冊,第一次做手冊難免有不足的地方,它才 使用沒幾天就開始呈現分家狀態,還緊急去買膠帶來黏,可是也無法阻止它分家的決心,不過,沒關係,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一定會更好。


 

在到京都之前,我們還想要去 Rinku Outlet 逛逛,所以特別選擇早班 9:55 的日航飛機,希望能夠在 Outlet 瘋狂的血拚啊~對於沒逛過 Outlet 的我真是期待,因為大家都說在 Outlet 可以買到很多很好看又很便宜的名牌,衝著這點硬是要起個大早搭早班飛機,才有時間去逛 Outlet。五點起床,六點出門,七點從台北車站出發,之前出國都是自己默默的出門,到機場才打電話回家報平安,這天爸爸卻特地起個大早等著送我出門,這是第一次耶~~真是感動啊~


辦妥 Check in 手續之後最重要的工作,當然就是去吃早點啦,一大早起床到現在肚子已經咕嚕到不想咕嚕了。



 

星巴克一大早生意就很好,很多三明治早已賣光光。



 

原本以為這二個小小的三明治對我來說不算什麼,但...我好像太小看它們,它們把我的胃都給塞爆了,真是一整飽啊~嗚...我美味的日航飛機啊~~~



 

這次的座位比之前都還要前面呢,是坐在大炮口的旁邊,看著窗外雪白的雲 ,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很好,知道自己三個小時之後將踏在日本的土地,心情更好~



 

為什麼愛日航呢?就是愛它們的飛機餐,二個配菜、一個冷麵、一個主菜,外加一個甜點,很豐盛的吧~我選擇的是咖哩雞,咖哩雞還真香,餐車還沒有到我們座位時,就已經可以聞到咖哩香。


經過二個半小時的飛行,終於降落在高科技的關西空港,關西空港是全世界第一個海上人工島的國際機場,大量的使用玻璃素材讓整個機場的採光特別明亮。


因為現在到入境日本多了一道手續,就是必需要壓指紋與拍照,這必然會花掉不少時間,然後我們又很幸運的與許多團同時抵達日本,所以我們整整排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在辦理入境手續的大廳裡,放了三台螢幕不停在播放拍照及壓指紋的影片,四週還張貼 許多說明文字,就是希望節省旅客們的時間吧~


在日本的這九天玩的很開心,雖然中間還下了二場大雨,但太陽公公也很給面子的把我們晒的黑漆漆。去年說要學好日語的,今年的願望也是一樣的,唯一不同的是,我去報名日語班,希望未來的日本之旅自己有能力去訂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