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已經養成一種習慣,當我想找尋沒有試過的餐廳時,就會先去問問古狗大師,最近熱門的餐廳有哪些?大家的評價是如何?是不是值得一試?雖然好不好吃這種東西很主觀,有人覺得很好吃,也會有人覺得很難吃,但是如果可以得到許多人的肯定,我想它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這天在網路上搜尋著除了赤鬼拉麵、樂麵屋以外,還有哪間拉麵店可以網友們讚不絕口,想要一再嚐試,後來發現有許多人推薦市民大道上的「博多拉麵」,之前去祥發茶餐廳用餐時,好像有經過「博多拉麵」,只是對它的印象不太深。想不到市民大道快變成美食大道,一間間美食餐廳在市民大道旁一點一滴的冒出來,來到市民大道一趟,應該可以滿足很多人的胃。

博多拉麵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其他拉麵店不曾出現的東西,就是附有小火爐,感覺很像在三媽臭臭鍋吃東西,這個小火爐是拿來做什麼用的呢?鏘鏘鏘...它是拿來幫拉麵加熱用的,很神奇吧~

一進入店內,感覺很一般,沒有特別的裝潢,沒有精心的佈置,感覺很像家庭式小吃店。提供的餐點很單純,除了拉麵以外,還有許多小菜,例如:黃金蛋、炸雞、炸豆腐、可樂餅...等;拉麵也有咖哩、博多、味噌,三種湯頭可以選擇。在 MENU 上勾選好餐點,必需要先拿去櫃台結帳,之後才會幫你送餐。

它就是傳說中的小火爐。

《博多叉燒拉麵 110元》這個鐵鍋一上桌時有點嚇到,第一次吃到鐵鍋裝的拉麵。看看這個湯頭的色澤,是不是也讓人驚豔呢?怎麼可以白成這樣哩!這是一碗湯頭很不錯的拉麵,味道很香濃,難怪在網路上會有這麼多人推廌,只是我不太喜歡它的麵條,麵條沒有什麼嚼勁,有一點點像油麵的口感,而且麵條也會被鍋子底下的小火爐一直煮到爛掉,最慘的是,那好喝的湯頭都給小火爐給煮乾了。

拉麵加熱也許是個好意,想讓顧客一直都吃得到熱呼呼的拉麵,可是這碗拉麵就不能一直保持在最好吃的狀態了。

《黃金蛋 10 元》看著那半熟光亮的蛋黃就會覺得很開心吧~只是不太明白為什麼要撒上香菜,而我也笨笨的把香菜一起送入口,結果,滿嘴的香菜味,沒有品嚐到黃金蛋的味道。嗚....

《燙青菜 30 元》很難得在拉麵店會出現的燙青菜,而且很大一盤唷,吃拉麵配燙青菜,很特別體驗。

《咖哩可樂餅 30 元》表現還算可以的可樂餅。

博多拉麵算是一間很平價的拉麵店,不管是拉麵還是小菜都算是很便宜的。雖然博多拉麵的湯頭很不錯,但是麵條我不喜歡,拉麵的口感應該就是要QQ的,而且一碗拉麵湯頭跟麵條應該是同等的重要吧~

 

博多拉麵(市民大道店)
電話:02-2751-3630
住址: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74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