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晚上都有同事通知我,因為柯羅莎颱風來勢兇兇,把它最好的朋友風風雨雨都給帶來,所以我座位後方的玻璃窗慘遭無情摧殘,這二天一直呈現歡迎光臨的狀態,因為窗子關不起來連帶天花板也給吹壞了,要我有心理準備星期一早上要去收拾柯羅莎留下的殘局。

這讓我想到納莉來訪的那年,公司淹水,電腦泡水,倉庫裝水,滿地泥巴,大家忍受著惡臭在泥濘中尋找著自己的財物,整理自己的家園。遷移至在老闆的家中上班,對著泡水的Server搶救著公司最後的希望,神經緊繃的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個狀況,我想,這一輩子都無法忘記那一段日子的生活。

今早到公司一看,還好災情不算慘重,該存在的物品一樣都沒被吹走,座位也沒有淹水,只是桌上多一層石灰粉,天花板嚴重變形,一切都還可以修復,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今天一直很納悶,桌上那一層石灰粉是從哪裡來的?

想不到公司從一樓搬到十樓,還是難逃颱風的摧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