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去找和民吃飯嘍~

需要定期來和民解解饞才是,在進入微涼的氣候時,和民已經悄悄換上秋季的菜單嘍!和民每隔一陣子就會更新菜色,還會定期推出季節料理,讓常常來的客人們還是能保持新鮮感。我想這是和民生意興隆的原因之一吧!

和民站前店是位在凱撒飯店的二樓,可能是因為隔間的關係,用餐區被分為二個區域,我們被帶到區域比較小的地方,雖然地方很小,但是該有的佈置是不會含糊的,跟之前用餐時所看到的有一些些不一樣,往常都以酒瓶為主要佈置的和民,在這個小地方使用的是「木製飯匙」,不過,依舊不變的是招牌色系-暗紅色。

牆壁

天花板當然也不放過,團團圍住燈飾的飯匙圈。

《照燒雞肉生春捲 120 元》除了照燒雞、洋蔥、小黃瓜絲、甜椒絲還有我害怕的起司條,一開始不知道裡面有陷阱,狠狠的咬它一口,起司味便瞬間充滿整個口腔,天哪!我快吐了。害怕奶味的人可千萬別點,會要人命...

《香炸雞軟骨 120 元》每次到和民必點的菜色之一,只是這次雞軟骨好像比之前又更小一盤。什麼都在漲的世界,我好像只能乖乖的接受它變小盤。

《香炸若鷺魚 100 元》吃起來的口感就跟柳葉魚很像,只是牠沒有滿肚子的蛋,只有紮實的魚肉。不喜歡油炸的朋友們,和民也有塩烤鮮時魚唷!

《豚骨叉燒拉麵 160 元》這是我第一次嚐試和民的拉麵,叉燒和湯頭都還不錯,不過麵條很普通,沒有拉麵 QQ 的口感,還是盛岡冷麵的麵條最Q最讚 ^^。

還有一道菜,因為吃得太開心,服務又特地熱心的交代,雪綿煎餃必需要趁熱吃,所以忘記要給它留下美麗的身影。每次來到和民吃飯都覺得很享受,不管是食物還是服務,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和民居食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2樓(台北凱撒大飯店)
電話:(02) 2370-9188
營業時間:11: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