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發現22吋的超級大營幕,乖乖的立在電腦桌上,旁邊還有一台小小小的主機,真是令人興奮啊~

話說上個星期家裡電腦突然開始不聽使喚,MSN 不能用、IE 不能用,連 FF 都不太聽話,這不是要我的命嗎?更何況我媽現在也是電腦的重度使用者,怎麼可以壞掉哩,而且她對這台「老」電腦不滿很久,礙於她女兒懶得換電腦,所以她也就將就著用。

這台「老」電腦陪著我從專科到現在,也要10年了吧!哇~真是個驚人的數字,在這個資訊爆發的時代,有誰人可以用一台電腦就用十年哩?當然在這期間也多次換過大大小小的零件,但一直無法滿足媽媽,她一直希望我們家能有個超級大營幕,和一台跑很快的主機。好唄,就藉著這次機會,也不去修理就來個除舊佈新,把它換掉吧,換掉,換掉,通通換掉....

對電腦零件一直都沒有什麼研究,不知道什麼東西要買什麼牌子,或者是什麼等級才好,很難自己到光華商場東摸摸西摸摸,雖然大家都這樣會比較便宜,比較不會被店家框,可是一個什麼都不懂人,還是別這樣做吧!這天晚上我們家四個人就盯著雅虎購物PCHome線上購物,找一台大家都喜歡的電腦,弟弟是實際派,我跟媽媽是外貿協會,只要外型美,價格貴一些沒有關係,一切都好談。

這台小而美的主機便狠狠的吸引住我跟媽媽的眼光,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何況線上購物都有提供分期零利率的功能,二話不說就把它買回家吧!


圖片來源:PCHome 線上購物

這也是我的 Vista 初體驗,Vista 上市之後一直沒有機會使用,而且周圍的同事也都說不好用,紛紛又將 Vista 換回 XP 系統,雖然不是很瞭解難用的地方在哪裡?也許是因為操作介面的改變,讓使用者非常的不習慣,我....當然也是非常的不習慣,光是要找 VPN 在哪裡設定,就找不到,還是靠古狗大師才找到 VPN 藏在哪裡。但是目前為止還不覺得它有很難用啦~ Vista 介面比 XP 還要美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