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原本是部門聚會時間,但是部主管那天剛好有事請假,只好將聚會時間延期。程式組的娘子軍們就趁這個機會一起約去吃飯,順便聯絡一下感情吧~

唔...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跟組員們一起去吃飯,之前蘇三還在公司的時候,我、蘇三、宜霞、章魚仔偶爾還會一起去吃吃飯、聊聊天。現在想想,我跟這群娘子軍們還真的很不熟哩!應該要好好聯絡一下感情才是,要不然她們也許會覺得小兔是個難相處的人。

今晚的目標是「品田牧場」,因為品田牧場不能訂位,所以我們一群人準時下班飛車前往,七點不到就在品田牧場門口集合,興高采烈的我們卻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店員告訴我們要八點半之後才有位置可以用餐!!!天哪....什麼鬼啊~~~是有那麼多人嗎?這裡不能訂位,門口又沒有那麼多人,為什麼要等到八點半,最好是真的很好吃,真是氣屎我了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能幹嘛哩?就是研究接下來每位客人臉上的驚訝表情....,我好像太無聊了一點@@,是真的很無聊嘛。

七點半還不到,不耐餓的大伙已經開始在腦袋裡搜尋備案,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還是有人想去吃點什麼哩?待我回過神時,大伙已經決定要去吃「川巴子」。哈哈哈哈...我當然是贊成啦!!麻餅和拌麵一直是我很想念的食物,走吧走吧走吧!我們不要再這裡等了。雖然到川巴子的時候,硬是又等了一會兒,這麼一等就到八點十分嘍!如果我們在品田牧場繼續等,應該也可以進去用餐了吧!至少沒有傻呼呼的在那裡等,感覺會好一些。在門外等服務生整理位置的時間中,我們已經把餐點都點好嘍!今日鍋底有:紅蕃魚片鍋(不辣)、香辣蟹鍋(辣)。


小菜上桌,川巴子的小菜特別好吃。(左上)蒜泥茄子、(中下) 口水雞,中間的兩道我忘記了,下次去再補回來吧 ><


《紅番魚片鍋》川巴子的魚片真的很讚。上次吃過一次酸菜魚片鍋,便對它留下深刻印象。這個紅番魚片一樣讚的哩!不過紅番的湯底是蕃茄湯底,吃起來都會有一種甜甜的味道,但是久了會有一點膩,還是酸菜魚片鍋好一些。


《香辣蟹鍋》一鍋二吃。先把炒得香香辣辣的紅蟳嗑完,再請服務生加湯,就是一鍋香香的火鍋嘍~不過,這是被狼吞虎嚥之後的樣子,鍋一上桌都忘記要先拍照。

還有那個麻餅和拌麵,這些都是去川巴子不能不吃的點心,但是....吃比拍照還吸引人,都把它們留在我的肚子裡了。 

川巴子火鍋樓
電話:02-277650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4號1、2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PM5:00 至 AM5:00
週六:AM11:30 至 PM2:30 . PM5:00 至 AM5:00
週日:AM11:30 至 PM2:30 . PM5:00 至 AM1:00
arrow
arrow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