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似乎是我每年必來的地方,原本想著今年不要再來香港,想不到我的念力太強,老天爺還是安排了這趟香港之旅。因為飛機上的餐點不好吃,加上香港美食的誘惑,就決定要餓著肚子到香港好好吃一頓,領了行李,出了海關,張大雙眼努力尋找香港之旅的第一餐。

叮咚叮咚!!!!選定「翡翠拉麵小籠包」雖然來了香港很多次, 但還嚐過翡翠拉麵小籠包呢~不知道翡翠拉麵小籠包跟咱們的鼎泰豐哪一個比較厲害?

桌上的立牌寫著推薦菜色,我對那個「乾隆粒粒炒年糕 」很有興趣,是乾隆愛吃年糕嗎?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選擇它。

忙碌的吧台正在做著一杯一杯的飲料。

哇哈哈哈~想好久的涷鴛鴦,還是香港在地的味道好。

吼~~~我的紅油抄手怎麼那麼紅,光看顏色就覺得好辣 ,但紅油抄手不辣就不對味了吧?嗚嗚嗚....真的有夠辣的。這裡的每一顆抄手都非常的大顆,跟水餃差不多大顆,而且內餡是絕對紮實飽滿,吃起來 讓人非常的滿足啊~若不是它真的太辣,我會很喜愛這道菜的。

菜肉雲吞拉麵不一樣的料理一樣紮實飽滿的雲吞 ,細細的麵條確非常的有嚼勁,加上清淡的湯頭,很能滿足飢腸轆轆的胃。

這道「上海小籠包」跟鼎泰豐的小籠包味道很是不一樣,上海小籠包的肉餡是呈現粉紅色 ,絞肉之間沒有空隙是飽滿的肉團,小籠包內的湯汁還帶著些許的甜味,是南部人的口味吧?

在把肚子都給餵飽後,即將展開咱們的香港美食之旅啦~

翡翠拉麵小籠包
地址: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1號客運大樓第五層抵港層接機大堂
電話:2261-0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