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秘密旅行」是我們此次來到台中的重點 「食」行程之一,前一天的「八錢涮涮鍋」已經無緣再相見,所以德國秘密旅行是 說什麼也不能再錯過的,德國秘密旅行是一間評價極高的主題餐廳,「皓角翔起」也有來這裡拍攝過。 遠遠在路口就可以看到一棟外觀顏色醒目的建築,那就是德國秘密旅行餐廳啦~

服務生請我們在店門口稍等一下,順便跟我說門口的爺爺是可以拍照的,也可以坐在爺爺的腿上拍照,齁齁~

從門口的佈置就可以感受到這間餐廳的用心。

玻璃門上的手繪標織很可愛,說明著餐廳內禁止吸煙及不收信用卡。

菜單也是德國秘密旅行的特色之一,一整本厚實的手繪菜單一眼看到就愛不釋手,是一間有在用「心」經營的餐廳。

服務人員-吹笛手一路將我們往樓上帶,在每一層樓的中間,吹笛手都會很認真跟我們介紹,樓層的主題及牆上的繪畫,不時還有服務生會熱情的打招呼。因為我們的用餐位置是在四樓的公主房,所以是每一層樓都看透透。德國秘密旅行 餐廳總共有四層樓,每一層樓的都有自己的主題,而且都有一位專屬的服務生。只要不打擾到用餐的客人,每一層樓都是可以自由的拍照的喔~

公主房的準備出餐區。

前菜濃湯。

餐前麵包是用個小平底鍋裝著,好可愛~

餐前沙拉

叮咚叮咚~這是我們的主餐「大野狼的生日饗宴」也是德國秘密旅行的招牌 之一,中間是一大塊的德國豬腳,左右兩旁分別是炸薯條、雞翅膀、烤豬排,貼心的服務生會在我們努力拍好照之後,再來幫我切開德國豬腳。

水果啤酒是服務生推薦的飲料,很好喝的喔~

公主房牆上的彩繪婆婆。

在每一個樓層的中間都有這樣的彩繪,分別是糖果屋、睡美人與吹笛人的故事。

3 樓是溫馨廚房用餐區,這裡的佈置是絕對百分百的用心啊~

2 樓是旅行書房,書櫃裡的書都是可以借來翻閱的,但是記得要放回去喔~

在一樓樓梯的轉角有一個可愛的小郵箱,可以把寫好的明信片投入郵筒裡,秘密旅行餐廳會幫忙代寄哦~

1 樓德國大街的牆上繪畫。

在 1 樓還有一小塊的紀念品販賣區,有很多可愛的筆記本跟明信片。我買了一個秘密郵包,在結帳後店員提醒我們可以現場打開 ,郵包裡面會有意外驚喜喔~

哈哈哈哈......沒想到我那麼的好運,居然得到了這個意外驚喜,再來一包。

我很喜歡德國秘密旅行餐廳,不管是餐廳的佈置或者是充滿熱情的服務生,都讓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後來才知道原來秘密旅行餐廳是「魚的旅行手記 」的作者開的呢,難怪餐廳裡面的那些彩繪多了一些熟悉的感覺,因為我都有買她的書啦~~~~

【德國 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 04 ) 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http://www.tkitchen.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