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心心的巴黎之旅圓滿順利的結束嚕~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星期的好天氣,雖然早晨的溫度仍涷的我們吱吱叫,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遇到好心的趙婆婆,讓我們的荷包頓時豐腴了許多,雖然在博物館也有遇到不講理的館方人員。

「法國」給人的印象是一個充滿浪漫的國家,的確是如此,路上隨處可以相擁、親吻的情侶們,真的超浪漫的啦~

其實它也有非常的不浪漫的時候,滿地隨處可見的垃圾、狗便便、扒手、騙術、煙蒂...等,搞不懂法國人怎麼那麼愛抽煙哩?而且完全沒有公共場所禁煙這回事,這點讓我非常的不習慣啊~

在出發前往巴黎時,對於「扒手」就一直處於提心吊膽的階段,能夠做到的安全措施,我是一項也不敢漏掉,加上我媽一直在恐嚇我,所以我把金錢、信用卡跟護照十分小心的在保護著,這不代表我不會遇到扒手(被扒的過程之後再寫一篇來說明),也因為一直很小心,所以那些偷兒沒有從我這兒拿走一樣東西,去巴黎遊玩的旅客們一定要很小心的看緊自己的重要物品,因為黃皮膚在巴黎是個很明顯的目標。

儘管如此,巴黎鐵塔、羅浮宮、塞納河畔的魅力,不是這些不浪漫的事情可以全完抺煞掉的 ,當早晨呼吸著清涼的空氣,天空露出微微的陽光,腳下踩著歷史悠久的石板路,眼前看到的是一幢幢的古蹟建築,這一刻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開心的時光就是咻一下的就過去,如果有機會、有時間、有存款,應該還是會想要再去一趟巴黎,嗚~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



相關閱讀:

 艾菲爾鐵塔,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