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個時候來勢洶洶的 H1N1硬是破壞我們計劃以久的大阪之旅,在家人朋友的擔心之下改變我們行程,這個「大阪」也硬是被我「唸」了一整年,唸了一年的大阪之旅在今年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去年製作好的行程手冊又可以拿出來用, 而且不需要再花太多時間安排行程,飯店的部份我們捨棄去年的HOTEL VISTA GRANDE OSAKA ,改住宿 Toko City Hotel Umeda SWISSOTEL NANKAI OSAKA

日本航空依舊是我們到日本的最愛,重點是日航有午班的飛機,很適合我們這種不想摸黑 就出門的旅客,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新有新的美食街,記得去年來的時候,美食街正在裝潢整修,一個那麼大的第二航廈是一整個沒有東西可以吃 啊~但這回再度來到二航廈,發現義美美食廣場開張,二話不說一定要來嘗鮮的。

這裡有台灣小吃,還有咖啡簡餐店,咖啡簡餐的生意以乎沒有那麼好,大部份的遊客還是喜歡道地的美食。

我們在台灣小吃點了一個酸辣麵套餐,我覺得這個酸辣麵不好吃,為什麼咱們的機場食物不能跟香港或日本一樣 呢?希望機場改建完畢後,一切都能夠煥然一新。

因為這個航班大爆滿,在訂機票的時候硬生生加了 2500 元升級到比較貴的艙 等,老實說我完全不曉得這些艙等到底有什麼差別。

這次搭日航 發現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原本空服員都是用口頭詢問是要哪一種餐點,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特別的緊張,但是現在可以用圖片點餐,揪甘心~

從圖片裡點來的豬肉餐,二個涼拌菜、一個涼麵、一個主餐豬肉飯,菜色還挺不錯的。

經過二個半小時的飛行,抵達関西空港,從通關到領行李一切都非常的順利,而且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大阪,好久不見~

為了服務龐大的旅客,現在設有專門販售到難波的售票機器,再一次的揪甘心,但從這裡買的票是不能乘 座特急列車,如果想要乘座特急要再另外買特急券,在候車處就販賣機可以購票。

不趕時間的我們乖乖的等待普通車的到來 ,網友說,其實不用買特急券,因為乘車時間只相差個十來分鐘,而且班次很多不用擔心會客滿,果然是真的,我們搭乘的這班列車幾乎是空車。

空車,很開心,可以慢慢欣賞列車上的廣告。

因為我們入住的飯店是位在南森町的 Toko City Hotel Umeda,要先到 「天下茶屋站」換乘地鐵,但萬萬沒有想到大阪的夜晚會這麼的「涼」,只穿短T加上薄外套的我們,被強風凍的吱吱叫,還好接下來的幾天溫度都有比較高。

距離上次來大阪已經 4 年前的事情(天哪~有這麼久啦),那是我第一次到日本玩,而且中間還分了二天到京都,都還沒有好好的認識大阪就已經要回台灣,這次我可是要玩的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