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香港了吧~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想要來香港一趟,因為這裡的美食同樣的令人著迷,總覺得香港還有地方沒有被我走過,還有許多名勝景點我還沒有親眼看過,應該要再去香港一趟才是啊~


第一次去了迪士尼,第二次去了海洋公園, 這次來到香港主要目的是要去赤柱跟大嶼山走走逛逛,當然還有在台灣吃不到的香港美食嚕~家裡的人總搞不懂為什麼我愛去香港,他們總覺得香港是一個髒亂的地方 ,公共衛生不好的地方,不應該這麼常去。



在國泰辦理完登機手續後發現椅子上有一個奇怪的人偶,是它耶,就是在電視上被駭的那個 蕃茄,一開始覺得自己想找這個蕃茄合照還蠻呆的,但是在拍完之後有三個女生請我們幫他們拍,就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呆啊~~



在二航廈才有的早餐店,記得有一年去日本的時候,也是來到這裡吃早餐,那時候的早餐份量多到一個誇張有濃湯、飲料、三明治還外加一個芒果布丁,今年再 次來到這裡用餐,餐點的內容全部都換過已經沒有豐富的早餐。



火腿蛋可頌,除了火腿跟蛋以外還另外夾了片起司,味道還不錯,可頌烤得酥酥脆脆的口感很棒。



因為我們航班被更改,所以得從第二航廈乖乖的走到第一航廈去搭飛機,在途中經過長榮 Hello Kitty 的休息室,遠遠就可以看到準備登機的 Hello Kitty 還真的很可愛。佔地很廣的一個候機室,裡面有三麗歐的專賣店,還有提供給小朋友 候機時玩耍遊樂的設施。



經過候機室後,看到三個可愛的 Hello Kitty 電話亭 ,電話亭的上方是個世界鐘,其中有一隻 Kitty 的造型不一樣,那就是台北啦~



千里迢迢的從二航廈走到一航廈,原本在易遊網是訂的港龍航空的班機,在港龍櫃台辦理 check in 手續的時候,地勤人員告知我們原本那班港龍航空會延遲到下午才飛,要幫我們更換成國泰航空的班機,所以...我們就得要辛辛苦苦的從二航廈走到一航廈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原本那班港龍的搭乘的人太少,所以被併到這班國泰班機。



到香港後,迎接我的第一件事,是行李上的米奇吊飾不見了,只剩下上面的鑰匙圈,雖然這個米奇鑰匙圈是送的,但是那個米奇很可愛吶,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弄壞了,這是香港之旅的第二個小插曲。


雖然如此,也不會影響我到香港玩耍的心情啦~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我可是執行的徹底呢~下次再來香港應該要去哪些地方走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