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初的時候收到一封來自 7-ELEVEN 網路活動小組的電子郵件,標題寫著-「Hello Kitty天使小惡魔轉寄抽 icash」活動-恭喜您得獎,哈哈哈哈~我抽中 HELLO KITTY 惡魔 icash 耶 ,雖然我比較喜歡天使 Kitty, Kitty 還是要那樣白白的才可愛,但是知道自己有中獎還是很開心的。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偏財運,連統一發票也是久久才會對中一張 200 元,所以也很少會去參加什麼抽獎活動,這次心血來潮參加 Hello Kitty icash 抽獎活動,沒想到我居然會中獎呢,真是開心 ^O^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參加的人太少,所以才會有我的份。


7-ELEVEN 推出 HELLO KITTY 天使/小惡魔的商品時就已經很吸引我的注意,還忍不住買二樣來試試,其中一個比較詭異的就是「寶咔咔魔力黑巧克力惡魔包」,原本以為會是黑色的寶咔咔,結果不是,只是在原本的寶咔咔上撒滿巧克力粉,別以為會很難吃,事實上它味道還真不錯呢~


中午買完便當回到座位上時,發現桌上躺著一枚信封袋,打開一看,哇~裡面裝著 HELLO KITTY 惡魔 icash 耶~



 

外層包裝



 

打開之後,一張黑色的 icash



 

 icash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