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密集的來到小檳城用餐,除了餐點還不錯吃以外,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它實在太方便,每當下班後不知道該去哪裡填飽肚子時,小檳城常常會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地方。這天下班之後我又來小檳城,想來嚐嚐其他尚未吃過的餐點。

每次來到這裡用餐的感覺都還不錯,只是餐點標示的好像不是很正確,雖然都是標示一枚辣椒,但是每道菜一枚辣椒的辣度卻差很多,就會不小心點到辣到無法下嚥的餐點。

《皮蛋粉絲》是一道涼拌的小菜,吃起來的味道與涼拌青木瓜很像,酸酸辣辣的,只是木瓜換成粉絲,口感有一些些的不同。

《印尼炒飯》很久以前在告羅士打也吃過印尼炒飯,不過小檳城的印尼炒飯跟告羅士打的不太一樣。炒飯是由小蝦仁和小蝦米一起拌炒出來的,吃下一口整個月腔都是蝦味,還蠻重口味的。在炒飯的上面舖著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旁邊放著兩串沙嗲,沙嗲的味道還不錯。但是整道炒飯的表現就還算普通,可能是蝦味太重,感覺就很腥。

《清炒高麗菜》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道菜啦~這樣說,好像這間店很糟一樣,只是今天點到的餐點居然都與蝦有關,感覺太腥,所以吃到這樣清甜的高麗菜時,才覺得味覺終於有平衡到。

《加央牛油麵包》這個烤吐司的味道十分的特別,烤的香香酥酥的吐司,抹上牛油再塗上一層綠色的東西,看起來有點像美奶滋,外表光亮光亮的,吃起來甜甜的帶有椰子的香氣,我好喜歡這個吐司的味道唷~

 

晚餐這樣吃下來,其實非常的有飽足感,可能還需要抱著肚子才能走出餐廳。今天我最開心的是我點到一道非常特別的吐司,它小檳城的主打餐點,也變成是我來小檳城用餐的主要目的。加央牛油麵包再加上泰式奶茶,這樣就覺得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