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捲毛頭,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小時候的相簿中有常常會有我捲毛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我媽特愛給我燙捲毛,而且愛把我的頭毛剪得短短的,而且她現在卻反對我留短髮,矛盾的老媽。

原本只想撥個空去修個頭毛,讓自己的頭毛看起來順眼一點,有型一點。每次去剪頭毛的時候,總會被設計師問,要不要染頭毛啊?要不要燙頭毛啊?我沒有一次心動的說,這次為什麼會燙頭毛哩?我只能說這個設計師講話太毒,讓我覺得不燙頭毛好像真的很沒有意義,而且身邊也有不少朋友,包括我媽,都覺得我應該要去燙頭毛,心想,好吧,這樣子的髮型也好幾年了,就當作是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任憑設計師剪剪燙燙。

看著設計師助理,幫我上藥水、捲子,再推來一台 V 字型的怪異機器,V 字型的二邊總共十二條電線,通通插在我的捲子上,鏡子裡的自己活像是個外星人,忍不住對著那助理說,我好像外星人,而且你們的燙頭毛的傢伙會不會太多了啊?哎唷~我應該要帶相機來的,最糟的是我連手機也沒有帶出來,沒有辦法拍下我當時的狀況實在是太可惜了,應該會笑屎一票人吧!

漫長的三個小時,坐到背也酸,屁股也痛,從客滿坐到沒有人,我終於把頭毛給燙好了。除了瀏海不是很習慣以外,其他的感覺都還不錯呢!接著,助理在我身邊不停的交代,三天不能洗頭,洗完頭要記得用慕絲才能烘頭毛,不要直接拿吹風機吹,如果不會弄再去找他們洗吧!

三天不能洗頭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今天是第二天,我好想洗頭,我覺得我的頭快臭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